昨天一早六點半,哈尼公司派車準時的出現在門口等候接送哈尼前往桃園機場,拖著行李的哈尼和豆豆雙雄在玄關上演著十八相送,照例先親親土豆仔再親親小豆子,接著只是揉揉我的頭,這傢伙就出門去了~
 
我們在陽台目送著司機幫哈尼將行李放入後車廂,依依不捨的望著哈尼,這傢伙卻看也沒看我們的逕自上車往機場前進了!
 
哈尼前幾次都是去大陸出差,這次是第一次去日本出差,也是他第一次去東京,這次出公差是個涼差,為期四天的行程只是看看幾個展覽,隨行還有翻譯,所以他整個是抱著遊玩的心態,行前還不忘了要我幫他借個旅遊書,幫他買外匯,搞得我比他要出差的人還要忙!勃然大怒
 
昨晚十點後,守在電腦前等哈尼上線
 
Eric:老婆,東京和台灣好像喔,地鐵很方便,交通費好貴,下次可以帶你來自助旅行了~(我和哈尼都不愛跟團旅遊)
Mia:是喔,那你把錢花光光再回來吧!
Eric:我剛剛有去逛街找豆豆雙雄的禮物,我先回飯店比價,明天再去買~
Mia:那我的禮物呢?
Eric:乀.....還沒看到耶
 
我哩咧,要出門沒親我也就算了,禮物也沒,這傢伙把兒子看得比我重要,不想想看老娘可是掌握著他的財務耶~
 
昨晚,豆豆雙雄無精打采的趴在沙發上,看起來像是在等拔比回家,只要一聽到大門開門聲,就爭先恐後的擠在玄關上等著,意識到不是拔比才又緩緩的跳回沙發上繼續發呆,睡覺時,兩隻狗兒子一個貼在我前胸,一個貼在我後背,我整個動彈不得又熱的睡不著,忍耐著不動,想~他們只是想拔比,才這麼黏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