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流傳,據說黑豆水可以消除水腫!
 
工作上需要久站的潘經理,最近有了水腫的困擾!
應她的要求,幫她炒了一些黑豆來試試看是不是真有消除水腫的功效~
 
將黑豆大概挑一下洗淨濾乾,直接下鍋冷鍋乾炒~炒至黑豆表皮有些縮起來即可起鍋~
從下鍋至起鍋約二十至三十分鐘,請記得要隨時翻炒!
 
 
起鍋後的黑豆,放涼~裝罐!
我是用沙拉鏟在熱熱的豆子上翻動著,讓熱氣散出,免得水蒸氣又讓豆子變的濕濕潤潤的~
 
 
炒好豆子後,我看到我的鍋子的樣子,整個心涼了一大截,天啊!我的愛鍋,不會就這樣毀了吧~
 
 
呵呵~~結果出乎我意料的,鍋子好洗的很,我只用清水加上海棉的菜瓜布,就讓鍋子恢復原狀了!!
 
炒豆子時,香味液滿了我們整間房子,惹得我家豆豆雙雄守在廚房,以為麻咪正在弄好吃的要給他們加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