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要回台東一趟,豆豆雙雄必需留在台北,這幾天和哈尼實地去看了幾間寵物安親班,都不甚滿意~
 
我們要求的安親班是不關籠子,要有自由的活動空間,大型犬和小型犬需要分開活動,重要的是還要乾淨,還有就是保姆感覺要真的愛狗~
 
土豆和小豆從小就沒關籠子,在家永遠是大爺樣子,所有空間都任他們行動,甚至在我們面前耍脾氣亂尿尿,我們也只是嘴上罵個兩句,爹娘認命的跟在後頭清理,疼狗子疼到心坎裏,不得己的要送他們去別人家住,真的是捨不得呀,連續失眠了兩個晚上,看著睡在我和哈尼中間的豆豆雙雄,看著他們安心的睡到肚皮朝上,就覺得他們好可愛,但是接著將有四個夜晚,麻咪和拔比沒辦法陪著你們睡覺,兄弟倆要乖乖的互相陪伴彼此喔!
 
昨晚和哈尼討論之後,還是決定送兄弟倆去之前去過的安親班,安親班的姐姐很疼土豆仔會讓土豆仔上床睡覺,而且小豆子很難得的喜歡安親班裏的一位哥哥,總是會像個小跟班的跟上跟下,去熟悉的地方應該會讓兄弟倆自在許多吧!
 
早上和安親班聯絡時,意外的得知,安親班被迫關門了,據說是房東臨時收回房子及一些莫名的因素迫使他們無奈停業,所以豆豆雙雄又沒地方去了!!!!!
 
因為後天一早就要出門了,豆豆雙雄住宿問題肯定要趕緊處理,和哈尼商量找他大哥的將上高中的女兒每天早晚到家裏來餵豆豆雙雄吃飯,整理一下家裏環境,算是打工,費用則依安親班收費,這是我們最後一招了,希望一切順利呀~~
 
以前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有時候會有朋友要求寄宿,通常我不拒絕的,但是現在有豆豆雙雄,我必須考慮的多些,土豆仔個性隨和喜歡和人親近,而小豆子是個緊張大師,討厭陌生人,討厭家裏有客人,尤其是客人太開心時,小豆子會不高興的狂叫甚至作勢咬人,通常這時候客人會覺得吵我們也很累必須一直攔著小豆子,但是也有小豆子喜歡的客人,通常不怕狗的朋友能漸漸的讓小豆缷下心防,像是小白,小白是第一個讓小豆子接受的客人,看到小白可以安全的摸著小豆,我和哈尼看呆了,原來小豆子是可以交新朋友的,所以小白歡迎你在來借宿喔~~丂丂~
 
這樣,知道我家的借宿標準了吧!!通過小豆子這關就可以了~至於要來借宿前,就要求我要把豆豆雙雄關起來或綁起來的朋友,說真的,我們家不適合你來,綁起來這個字眼讓我們感覺很不舒服,非常不舒服,豆豆雙雄就如同我們的家人孩子,不愛狗的人無法瞭解也不會想瞭解的~
 
 
ps上次來做客的同學們,如果不嫌小豆吵~~可以再來吃飯!呵呵~我還記得阿如說要讓小豆變成快樂狗,不要這麼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