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的晚上,哈尼悠閒的在燙衣服,邊跟我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肚子傳來了一陣陣的痛感,拿了紙記下痛的時間,持續了約半小時每十分鐘就痛三次

跟哈尼說,可能沒辦法外出用餐了,我們要去醫院了

跟哈尼說騎車去就好了,開車還要找車位,麻煩!

簡單的洗了個澡,拿了準備好的待產包,坐上哈尼的歐都拜,我們生小孩去~

約十五分鐘的車程,有兩次我請哈在路邊停一下,因為陣痛來了,車子行進會讓我更不舒服!

 

走進醫院急診室,找了張椅子坐下,護士馬上問我是陣痛嗎?趕緊讓我上病床~

請了產科的資深護理師做了內診,己經開兩指,可以準備生產囉!

 

進病房後,護士接上了測胎心跳的儀器和一個測疼痛指數的東西就離開了

陣痛讓我非常不舒服很想吐,哈尼因為晚餐沒吃,去便利商店帶了水和便當在病房用餐

聞到他的便當味,我更想吐了,哈尼找來了護士要來了嘔吐袋,沒多久我就吐出了下午吃的點心了!!

哈尼看我難受,開口問了護士,依護士經驗我大概幾點會生,護士看了看錶說最快要七點吧~當時約凌晨2點.

 

陣痛持續著,頻率增多了,護士又找來了資深護理師,開了三指了,但是羊水未破

護理師說要進行人工破水,話才說完,就感覺有水流出了

護士也馬上在點滴中加了不曉得什麼東西

接下來的陣痛,我完全沒辦法控制,我開始痛的叫出聲,搥著牆,身體完全沒辦法控制的用力的拱起

護士要我不要用力,我痛著告訴她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接著護理師來了,檢查後開了九公分了,可以進產房了

進產房後,羅醫師一派輕鬆的出現了,要我聽他口令動作

 

哈尼貼著我的耳朵跟我說,接下來要靠我自己了,加油

我點點頭,實在痛的沒力說話

 

當醫生說有看到頭囉了,還問哈尼要不要到他的位置看看,我阻止了哈尼,那畫面我實在不想讓哈尼看啊!

整個生產過程很順利,沒有花太多時間,豆豆龍就來到這世界上了

當豆豆龍的哭聲傳來,我才放聲的哭出來,幹!陣痛實在是太痛了!終於不用再痛了!

 

豆豆龍馬上被抓去清洗,而且還賞了護士一臉尿,一出生就調皮!

簡單清洗後,豆豆龍就又回到我身上,看著小小的臉蛋,仍有著不思議,這小子就是我兒子耶~

 

總結,生小孩真的很痛,但是,一切都能挺過去的

我的痛的最大值是在於生產前的陣痛,就是六公分開到九公分時是最痛的

但是現在,說真的我己經忘了到底是怎麼樣的痛,只是記得當時痛到不想生了~

 

從進急診室晚上十點半,一直到豆豆龍出生,早上五點多,算是產程很順利的

生下來後,才是重頭戲的開始啊~

 

豆豆龍小檔案

體重:3367
身長: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