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總覺得哈尼和潵漫的我比較起來,更像個媽媽

哈尼會跟同事請教,生產時該注意的事

甚至會問產婦墊該怎麼買?買什麼樣子的?

也開始很細心的比較各個品牌尿布吸水性及舒適性

雖然我們是傾向全母乳,但也擔心不如人意,所以哈尼也開始備案,參考多方資訊,比較配方奶

孕婦真的很懶,還好有哈尼在旁邊時時提醒我該準備什麼東西了

最近哈尼給我的任務是要我將廚房整理一下

 等totoro加入我們之後,廚房將有一部份的空間要留給他的奶瓶及消毒鍋之類的~

這個星期週末沒有排活動,孕婦要來將廚房好好收納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