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很重要的產檢項目之一,妊娠糖尿篩檢

早在一個月前就把糖包領回家了

200cc的温開水將50g的糖給溶解

十分鐘內要喝完,並且在喝完一個小時整時到院抽血

緊張兮兮的我前一晚就沙盤演練

拿我做菜的量杯先量了200cc的水量,看看明天要喝的水大概有多少

睡前還設了鬧鐘,就怕睡過頭

隔天鬧鐘還沒響,我就先醒了

一口氣的將甜滋滋的糖水一飲而盡

喝完再衝去樕口......甜滋滋的味道讓我想吐

到院抽了一管血,幾分鐘檢查報告就出來了

一看到數值,我快哭了

標準值140,我的檢驗值是153

這表示我要再測一次了,而且是耗時的檢測流程

醫生看我苦著一張臉,跟我說,這並不是表示不正常

再檢查一次,而且再檢查的流程其實應該是每個孕婦都要做的

只是要耗時半天的時間,才先做這個簡單的篩檢

不用太擔心,兩天後再來

 

我的擔心完完全全的寫在臉上

哈尼安慰我說,並沒有超過太多,不要太擔心

這時候聽到安慰的話,只是讓我淚線更加發達

撇過頭去,任性的說,明明就超過很多

 

明天就要再做第二次檢查了

請了半天假,希望一切順利

跟哈尼說我一個人去ok,他不用陪我

哈尼堅持也請半天假陪我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