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16W,人也正常多了

害喜漸漸離開了,只要睡的好,隔天我就是一尾活龍,不用再抱著馬桶了~喔耶

下班回到家,也可以和哈尼分擔一些家事了

只是,我仍是早起的鳥兒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這早起的鳥兒只有一堆待洗的衣服

不管平日假日,六點半自動清醒

假日的早晨,趕緊將衣服丟入洗衣機,等我洗好曬好,哈尼也差不多起床了

平日的早晨,我則是進廚房快速的弄了兩個便當,這樣中午就不需要外食了

我實在吃怕了外食........

 

害喜一離開,我的人生又變彩色了,又開始可以下廚是最令我開心的一件事

假日讓我消磨一整個下午在廚房,都令我覺得開心

未來,在多個小傢伙,我想我待在廚房的時間會更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