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哈尼討論後,決定了產檢醫院和醫生,中山醫院羅家森.

算是產檢嗎?第一次看診好緊張,醫生說話速度好快,告訴我孕期初期會有哪些狀況,接著問有沒有拉肚子?害喜?還是什麼不舒服?

實在是太緊張了,我馬上回答,嗯~都沒有這些狀況~這時候,哈尼急的在我耳邊說,不是吃完東西會噁心嗎?醫生看到哈尼對著我講悄悄話,馬上說,有什麼問題嗎?說~沒關係都可以問,在這個摸們,醫生擄獲了我的心了,丂丂

拿著超音波單,找醫檢師去,是女的醫檢師,人很温柔,輕聲的問我上次MC的時間,推算預產期是101.1.23,但是根據照到的胚囊來看,預產期是101.2.9,醫檢師說,耶~你生理期很亂喔,心裏想,呵~不是亂,是比較長啦

拿著檢查報告再找醫生去,醫生說根據儀器來看大概是四週,但以他的經驗來看應該是五週,這時間還拍不到心跳,所以要我兩週後再來找他拍超音波,下次去就是醫生自己照了.

 

這次產檢,掛號費$330  超音波$550    好貴啊!!!!!!   回家後孤狗了一下台北市醫院掛號費,才知道中山醫院掛號費是台北市最貴的!!還好,懷孕生小孩這件事,不是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